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正文

其他

关于广泛征集县外移民违规享受涉农补贴资金有关方面问题线索的公告

稿件来源:彭阳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9-15 10:09:12

  为进一步加强对涉农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整治,即日起面向全县广大群众征集县外移民违规享受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方面的问题线索。

  为了便于调查核实,请您在反映有关问题线索时,准确提供被举报对象的姓名、移出所在地等基本信息,准确表述存在的问题。

  举报人在提供问题线索时可采取来信、来电、来访或电子邮箱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954-7012473

  来信地址:彭阳县纪委监委信访室  

  邮    编:756504

  来访地址:彭阳县纪委监委信访接待大厅

  网络举报:https://ningxia.12388.gov.cn/guyuanshi/pengyangxian/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实名举报、如实反映,积极提供相关问题线索。我们将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彭阳县纪委监委

  2022年9月1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