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动态 正文

乡村动态

彭阳县各部门持续深入开展“2021年全县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稿件来源:彭阳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4-13 17:18:50

01.png

  彭阳县委办公室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必学内容,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与会干部围绕“如何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做到廉洁自律、履职担当”进行了研讨交流。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中的事例件件触目惊心,今后一定以此为镜鉴,警钟长鸣,加强自我学习、自我反思、自我检视,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02.png

  彭阳县委史志研究室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6+X”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通过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学习交流、党纪法规应知应会测试、上专题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切实筑牢清正廉洁的坚固防线。

03.png

  彭阳县委网信办党支部联合八届县委第十二轮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召开“廉洁自律 履职担当”主题党日以及廉洁警示教育周活动,邀请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围绕廉政警示教育讲党课,组织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开展党纪法规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从身边腐败案例汲取教训,谦虚谨慎、锐意进取,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04.png

  彭阳县总工会开展“廉洁自律 履职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课,全体参会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最后为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效、加深知识理解、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组织开展了党纪法规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彭阳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