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动态 正文

乡村动态

新集乡召开村党支部换届当选人员集体谈话会

稿件来源:彭阳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1-06 11:33:50

  12月29日,新集乡召开村党支部换届当选人员集体谈话会。

01.png

  会上,宣读了新集乡《关于全乡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各村党支部向乡纪委递交了《党员干部廉洁承诺书》,对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政务谈话,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02.png

  会议要求,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要树立组织意识、增强工作严肃性,树立团队意识、增强工作凝聚力,树立为民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树立民主意识、增强工作科学性,树立廉洁意识、增强工作约束力。新一届支部班子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群众的信赖和期望,努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能力突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协调、奋发有为的坚强集体,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结束后,新集乡党委、政府还走访慰问了党组织换届离职的村支书。(记者:韩晓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