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动态 正文

乡村动态

小岔乡召开新任职村党支部班子集体谈话暨村委会换届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彭阳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2-31 17:11:12

  为进一步树立廉政意识、服务意识、团结意识,促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12月30日上午,小岔乡召开新任职村党支部班子集体谈话暨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乡党委成员、新当选的村党支部班子成员、第一书记、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01.png

  会上,对村党支部换届工作逐村进行了分析总结,对新任职党支部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新任职人员现场递交了《党员干部廉洁承诺书》,并就村委会换届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做到程序规范、组织严密、有序推进。乡党委书记罗金彩同志对新任职党支部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守规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上要与各级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树立廉洁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起使。二是要提本领、强素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落实好区市县乡各项决策部署,提升支部班子服务发展的能力,全面谋划好本村各项工作。三是要问民生、知民意。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全面掌握村情民意,多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党员群众的“服务员”。四是要聚民心,谋发展。要牢记“好日子是干出来的”,引导党员群众抢抓机遇、务实苦干,为“十四五”开好头、为乡村振兴起好步,努力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目标。

02.png

  会后,乡党委成员对离职村党支部成员进行了走访慰问、谈心交流,确保离职不离心,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彭阳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