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动态 正文

乡村动态

古城镇 草庙乡举行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暨“抵制腐败·共享和谐”警示教育宣讲会

稿件来源:彭阳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7-07 00:00:00

  7月7日,古城镇举行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暨“抵制腐败·共享和谐”警示教育宣讲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彩虹出席会议。

  会上张彩虹从十八大以来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基本情况和特点、违纪违法问题发生的原因分析及从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三方面为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会议要求,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发扬优良作风,廉洁从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脱贫攻坚的重大政治责任,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攻克最后堡垒,在脱贫攻坚“大考”中交出一份经得起历史考验的答卷,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贡献。

  7月3日,草庙乡召开开展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暨“抵制腐败·共享和谐”警示教育宣讲会。
  会上邀请县党校讲师马启波以《遵规守纪清正廉洁 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为题,从什么是纪律和规矩、党的纪律和规矩有哪些、清正廉洁,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全体乡干部,各村支书、主任、草庙村部分党员9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会议要求,全乡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勤奋学习强素质,做信仰上的“坚守者”。严守纪律守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求真务实做表率,做工作上的“实干家”。要坚决整治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确保全县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