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彭阳 正文

清风彭阳

彭阳县召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彭阳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7-13 10:41:43

  7月5日,彭阳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蔡文刚主持召开了彭阳县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专治办负责人,县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001.png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关于专项治理有关工作精神和要求,通报了全县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督查情况,县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就专项治理工作落实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就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区、市关于专项治理的工作精神和要求,对市、县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002.jpg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是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担当责任和主体责任,以有力举措推进治理工作;要做好专项治理与服务发展相结合、专项治理与保障民生相结合、专项治理与转变作风相结合,以更实作风提升治理成效;要立足自查问题坚决整改到位、案件查办坚决惩治震慑、卫生领域专项治理坚决走深走实、宣传教育坚决营造氛围,以更硬举措深化治理水平;要进一步强化追责问责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推动专项治理各项工作纵深发展,以专项治理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