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彭阳 正文

清风彭阳

彭阳:不让疫情防控“1米线”成为拉开党和群众关系的“隔离线”

稿件来源:彭阳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5-06 11:10:18

  彭阳县委九届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进驻草庙乡党委开展巡察过程中,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在实地查看草庙乡乡村治理中心网上行政审批办理情况时,发现便民服务大厅为群众配备的休息椅和查询机有灰尘、服务满意度评价器未开通使用,而且现场发现窗口人员要求办事群众必须站在柜台前疫情防控“1米线”外办事,办事群众站在隔离线外需要站着、弯着腰才能够着柜台,伸长了手才能把材料递到办理员手里,签字也只能弯腰爬在柜台沿签字,给办事群众无形中制造了困难,既不合情也不合理,巡察组将上述问题及时反馈移交,要求草庙乡党委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牢记便民服务无小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既要根据实际情况抓好疫情防控,又要切身为办事群众考虑,不能让疫情防控“1米线”成了拉开党和群众关系的“隔离线”,确保为群众提供干净整洁的办事环境和暖心周到的便民服务,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001.png

  “巡察组指出的问题非常及时准确,帮助我们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督促我们提升了工作水平,改进了工作作风,我们一定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草庙乡村治理中心负责人现场表态,并立即组织进行整改。

002.png

  巡察组通过巡察整改监督指导、巡察整改回访检查等方式跟进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督促草庙乡村治理中心不断改进工作。目前,草庙乡村治理中心已经完成相关问题整改,线上线下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也更加充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