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彭阳 正文

清风彭阳

传承彭阳红色基因,强化党史学习教育

稿件来源:彭阳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4-07 16:50:17

  4月2日下午,彭阳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前往彭阳县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展厅等形式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的精神。

001.png

  彭阳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全体党员满怀忠诚、心怀敬畏地面对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明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带领下,大家参观革命展厅,观看历史图片、文献实物,缅怀先烈英灵,感受红色文化。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在工作中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职能职责,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谦虚的态度、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为党和国家的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彭阳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