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彭阳 正文

清风彭阳

彭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稿件来源:彭阳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18 15:33:50

  彭阳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区市县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安排部署,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起草并制定了《彭阳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开展了3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自学、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党史,切实提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强化使命担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彭阳县纪委监委)

01.jpg

  彭阳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彩虹同志主持并召开彭阳县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563.png

  彭阳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彭阳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生录同志主持会议并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的内容进行领学。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03.png

彭阳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案件管理室主任马存林和县委巡察办干部张鹏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上作交流发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