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彭阳 正文

清风彭阳

彭阳县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稿件来源:彭阳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1-05 17:41:05

  1月4日,彭阳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派驻机构和纪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和专职纪检员参加培训。

01.png

02.png

  培训采取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录制的《审查调查课程教学大纲》(试行)、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等方式,主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学细研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下发的《审查调查课程教学大纲》,审查调查谈话工作技巧、策略,审查调查措施的使用,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业务知识和方法技巧等内容,进一步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本领,增强履职能力,有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03.png

04.png

  培训班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国家监察专责机关,纪检监察干部要争当作风过硬的表率。所有学员要求真务实,靠实干做出实绩,敏于行、慎于言、求实效,一件一件认真抓,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县委赋予的各项任务落实好。参训学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紧迫感,把握重点,明确任务,增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目的性,严明纪律,强化管理,确保学习培训的严肃性、实效性;要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以致用,严守培训纪律,紧密联系纪检监察日常性工作,找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想、新措施。(记者:张警予 史泽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