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正文

巡视巡察

九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稿件来源:彭阳广电 发布时间: 2022-11-18 11:07:49

  11月16日,九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巡察指导督导组组长王泽稷、副组长黄剑刚及指导督导成员到会指导,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文刚安排巡察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瑾主持会议。

01.png

02.png

  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全区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三届自治区党委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中共彭阳县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宣布了本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决定和任务分工及成立临时党支部决定,被巡察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03.png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深刻把握中央和区、市党委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充分认识持续推进和深化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政治巡察要求,突出监督重点,精准发现问题,坚决落实市委巡察指导督导工作要求,促进我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准确把握巡察工作职能定位,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监督工作,奋力开创九届县委巡察工作的新局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