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要闻 正文

廉政要闻

梁言顺对学习《习近平的山海情》作出批示

要求深刻感悟总书记深切关怀 奋力谱写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崭新篇章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8-12 09:22:25

  近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就学习新华社融媒体报道《习近平的山海情》专门作出批示指出,《习近平的山海情》全方位展现了总书记4次亲临宁夏视察调研的生动场景,充分展示了总书记亲自倡导推动闽宁对口扶贫协作的伟大实践和丰硕成果,深情体现了总书记对宁夏各族人民的关心和关怀,是我们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我们要结合开展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学习讨论,更加深刻感悟总书记卓越的领袖风范、坚定的人民立场、博大的天下情怀和磅礴的思想伟力,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按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崭新篇章。

  8月11日,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学习《习近平的山海情》座谈会,组织全区宣传思想系统进行学习研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大党大国领袖的崇高风范和思想伟力,深刻感恩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好、对宁夏人民的好,在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中汇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自治区党委农办等9个单位交流了学习体会。与会同志表示,要把对总书记的爱戴之情转化为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实践之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科出席并讲话。(宁夏日报记者 高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