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要闻 正文

廉政要闻

张雨浦会见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一行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5-17 09:31:01

  5月1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代主席张雨浦在银川会见了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一行。

  张雨浦对钟宝申一行来宁表示欢迎,对企业为宁夏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张雨浦指出,去年,国家发展改革委专门出台支持宁夏能源转型发展的方案;今年,国务院又批复了《支持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实施方案》,为我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宁夏是全国首个新能源综合示范区,在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方面,资源和政策优势明显,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布局全产业链,加快建设单晶电池项目,共同打造“中国新硅都”。

  钟宝申对宁夏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隆基在宁持续投资16年,累计完成投资近300亿元,取得了远超预期的发展成效,有力支撑了集团成长,切实体会到宁夏办事效率之高、营商环境之好,将继续加大在宁投资力度,6月份开工新建10GW高效单晶电池项目,为宁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副主席吴秀章参加会见。(记者 周一青 朱立杨)

>>><<<